close

 

image  

 

  好久不見大家 我是Claire 

 

近期的秋意一直讓人超級想賴床

上班剛滿兩個月的我一直很想念大學生涯

還是奉勸大家學生時期就是多玩多吃多逛阿

 

不過秋冬是我個人極愛的季節

除了不用常常做防曬(我好像也超級不勤快的) 和每天流滿身汗外

相較之下秋冬裝勝過於夏裝

簡單 舒服 是我現在一直想追求的 還有我最愛的藍色哈哈

不過最近也是有點掉入灰色的深淵 很有質感的色調

 

這次很幸運可以跟Effortless 合作 也是我的第一次 

在挑衣服時還是會偏向適合自己風格的款式以及想嘗試的衣著

不然自己在挑照片應該會挑不出半張吧哈哈

臉書連結Effortless

 

Effortless的風格不屬於誇張型的韓服店但也不會過於簡單

 我選的幾乎是藍色系為主的款式是個很適合迎接秋冬的顏色 

這次的照片有點小趕 很感謝每次男友都幫我認真拍照 還有選地點

那就獻醜了>///<

 

|深藍Midi百褶裙|

photo 019  

coat / 2%

sweater / mango

shoes / converse

 

這種長裙其實在我穿他之前我一直覺得超難穿的 是我衣櫃極少的款式

但沒想到也是好搭配的  不過個人建議不管身高還是搭雙有跟的鞋子  怕下半身的裙子吃掉全部的比例

 

 IMG_3861.JPG

 blouse / uniqlo

bag / repetto

shoes/ FM

其實全身藍只要色調材質不一樣全部穿在身上就不會很衝突

再搭上飾品其實就可以簡簡單單的出門

 

image.jpg  

 

簡單素色襯衫人手一件 搭配長裙扎進去可以拉長下半身的比例

 他的百褶效果做的還蠻不錯的加上他價格很可愛上班穿同事看到也想下單了

 

IMG_3864.JPG  

 

另一套是搭配毛衣大衣系列冬天的穿法

一直都很流行的牛角外套配上球鞋和一點點紅脣帶點有個性的感覺  

 

photo 016 \

 

很適合上學穿的裝扮 長裙就是這麼簡單!! 再背個後背

 

 photo 021

 

最近很愛挑戰夜拍可能被網路上各種人士激起想玩的心態哈哈哈 男友也是很投入的幫我拍照 

也勾起讓我想買台更好的相機來拍照的念頭了

 

photo 022

 

後來夜拍拍上癮 跟男友一直在追求飄逸感 很多很醜的NG照就不放上來給人看笑話了

 

image  

 

百褶裙其實是四季皆可穿簡單的素T及背心都很好搭配

 如果想要慵懶的感覺可以點進官方網址看看KiKi的搭法上面穿件oversize也是另種

 


|淺藍格紋毛呢洋裝|

 photo 071  

 

這件是我很難得挑戰的款式因為好像從來不太穿有點oversize的洋裝

不過穿上去後男友的評價比我想像的好太多 因為我個子較小些 衣櫥內都是很合身的洋裝

 

 photo 065

 

拍照地點在內湖來來豆漿這附近 每天上班等公車必經之路...- -

不~~~~~~~~~~~~~~~~~~~~~ QAQ

 

photo 066

 

不過真的是很有份量的一件!!!!!  其實現在的天氣穿都還是有點熱再冷一點穿就很合適

 摸起來的感覺 就像是毛毯吧哈哈 

 穿起來是舒服的不會刺刺的  長度也很剛好(我159) 單穿即可

 

photo 069

 

是很漂亮的淺藍格紋 還有一點點粉色摻在裏頭 

這款還有黑白色 但淺藍色在冬季是較少出現的活潑顏色 所以我選擇帶淺藍

 

photo 073   

 

在搭配外套上  我建議穿大衣外套 盡量比洋裝長

因為外套會吃掉視覺上空間的感覺 有可以配西裝長坂大衣喔

再加上一個側背小包包 不要大包包喔 因為身上的洋裝已經是蓬鬆的 不要讓整個人都放大了

 

男友拍了很多一系列我很愛的照片 就全部丟上來跟大家分享吧XD 

 

photo 054 photo 057 photo 062

 coat / beartwo

 

當天晚上準備跟男友去慶祝我們的第三周年

拍照的同時茹絲葵剛好打來確定位子XDXD 這一瞬間真的是抓得太美好了

 

photo 070

 

|黑色破損牛仔褲|

IMG_3880.JPG

suit / ZARA

T-shirt / uniqlo

 

上周下班衝去拍照 好匆忙也怕拍得不夠好 > <

 

破褲已經流行好長一段時間不管是歐美風或是韓系都是很搶手的一款

所以一看到馬上就想打包了

 

 IMG_3874.JPG

 

破的地方不會太破 不是很誇張的破法其中的線條都是有彈性的

加上破的位置不是剛好膝蓋的位置 也不怕越破越大

 

IMG_3878.JPG

 

IMG_3879.JPG

 

真的是蠻舒服的一件褲子!

像這種很有彈性的skinny 配上短靴或是平底便鞋都是簡單的搭配

上班或上課隨手抓一件上衣就可以出門了 方便

 

  IMG_3881.JPG

 

這張是朋友說一定要放上去的幕後花絮 哈哈 因為他說我每張照片都是冷酷不笑的臉

因為我只要笑了我就會肢體僵硬很尷尬...

 

IMG_3884.JPG

 

另外的搭法是稍微酷一點的風格

配上近期很流行的短版上衣+高跟鞋 就稍微有點個性的女人味了

 

photo 001

top / nu_de

bag / Mizzue

 

就算站的直直的 破洞的地方還是隱隱約約 有點畫龍點睛的效果

 

photo 004

 

又是個挑戰動態照片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不過路燈下拍照讓全身都有光的效果還蠻喜歡的

只是那天雨蠻大的 辛苦攝影師了 (抱

 

photo 005 photo 006

 

photo 034  

 

單穿素T再加上西裝外套或是夾克是我最近很愛的穿法

或是穿件長版襯衫或寬大的帽T類型也是不同的風格黑褲的搭法搭不完啊!!

 

|深藍個性長版上衣|

IMG_3892.JPG

 pants / iohll

 

如果問我最推薦甚麼 應該非這件莫屬吧 除了價錢超可愛 除了是藍色

我更喜歡它表面帶點光澤的感覺 看上去就不是一件普通的深藍色上衣了

 

IMG_3895.JPG

 

為了讓大家更看清楚光澤感 這張沒有任何的調色

可以供大家做個參考用

 

IMG_3901.JPG

 

袖子的長度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所以現在秋天還不到太熱這件事真的蠻推薦的哈哈哈哈 抱歉我太喜歡了> <

 

IMG_3902.JPG

 

下半身除了剛剛介紹過的黑色skinny以外

我選擇今年冬天很流行的寬酷

但因為自己太矮 我搭配的是只有五分褲 如果夠高的朋友建議可以嘗試看看七分到九分的寬褲喔

 

IMG_3904.JPG

 

全身烏漆媽黑的時候 身上帶點銀飾 或是包包是轎衝突的顏色 可以讓全身不無聊了

 

IMG_3905.JPG

 

另一套是我最近上班熱愛的搭法 西裝外套+男友褲!!!!! 

 

 IMG_3912.JPG  

 pants / pazzo

 

跟寬褲的感覺不同 有點街頭的風格

配上男友褲會讓整體反差較大

 

IMG_3909.JPG

  IMG_3925.JPG

 

其實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把衣服渣進去 想走隨興的感覺 可以試試看

 

 IMG_3930.JPG

 

 

哈哈 這套的褲子其實是男友自己的褲子 而非"男友褲"喔 XDXDXDXDXD

在拍照前晚時突發奇想把男友的褲子來穿 捲好幾摺硬是要試試看

沒想到穿起來也是挺帥的阿我哈哈哈哈

 

image.jpg

shoes / 無印良品

 其實我才159 為什麼這張看起來我有165 錯覺阿錯覺

 

鞋子是我姊最近在無印良品買的 (全身上下只有衣服是我的............)

好玩的亂拍當下 隨手抓起看的到的東西了XD

 

下面這張照片更能看清楚他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image.jpg  

 

|經典咖啡低跟牛津鞋|

image.jpg  

necklace / cheerlins

T-shirt /ZARA

pants / lovebabytwins

 

這雙鞋子我一眼就超級愛的立馬打包

牛津鞋是個永遠不敗款所有女生都應該要有一雙牛津

我喜歡它帶點漸層的感覺還有可愛的圓頭因為自己的好幾雙牛津都是尖頭系列的

 

側面看起來很有質感 陽光打下真的是美慘了 

image.jpg

 

其實圓頭的牛津又可以帶點復古 (建議搭配彩色襪子)

再配些oversize的長板襯衫或是洋裝 不一定要走很正式的路線

 

image.jpg

 

我選擇配上秋冬流行的千鳥格紋褲 若天冷一點再加件長大衣 就更有秋冬風格了

  

image.jpg

 這次鞋子照片不多 因為最近太忙了所以趁著上班休息時間拍了幾張

同事被我抓來 拜託幫忙一下哈哈哈哈

 

以下是Effortless網站中的近照

看到渲染的感覺嗎 真的是好美好美喔

1 2  

上回網友有特別私訊我希望照片多一些 但這次多到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哈哈

不過第一次的感覺真的挺好玩的 嘗試很多的不同的拍法

 

這次拍照最想讓大家感受到的是 用平常的自己的衣服或是流行的款式來做些搭配

這樣單品買來才會穿的久阿 哈哈 不然又要囤積自己的衣櫃了(奔

提醒一下 只收單到10/20晚上喔 若有興趣 此為官方賣場網址喔Effortless

還有賣場的購物金回饋方式

10721067_10153254241588452_1012898404_n  

 這幾天加班真的是累炸了 我要去享受我的假日了 打完收工下次見!


|facebook|Claire Wang
|instagram|CLAIRE8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