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哈囉  我是Claire 

看到標題就知道 這次Effortless 的衣服都走很舒服的風格 穿起來也是很舒服的感覺

合作第三次了 第一次的受寵若驚到現在 每次都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我喜歡他的簡單 選料質的眼光 以及簡單種特殊的設計及剪裁

 

那來看看唄 

FBEffortless 艾芙勒斯

effortless_twINSTAGRAM

 


|灰色假兩件針織襯衫|

image.jpg

 hat : 基隆小店(私物)

pants/shoes :effortless 

image.jpg

這次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套非這件上衣莫屬了

有一種回到當學生的穿搭 很清新的感覺

 

而且他的領子有秘密唷!

 image.jpg

上衣不會很厚 他是較適合秋天天氣的針織上衣

會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長度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我覺得長度在腰部的衣服總是讓我很困擾...

不長不短的尷尬位置

 

而且能蓋住屁股的衣款應該是大多女生都愛的吧

哈哈我也是

image.jpg

它的背面我覺得很特別 有別於常看到的 都是直接橫的

但他灰色的區域卻往下凸 讓白色的區塊形成"凹" XD

 

而且從背面更可看出  長度大概位於大腿中間 (我159)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看得出來側面有些微的線條 我最喜歡看衣服的小小細部!

加上明顯看出 灰色跟白色襯衫並不是連在一起的!!!!!!!!!

兩件式的 會讓整個人更有份量 如果平平的一件 就不怎麼樣了

下面這張會更明顯

image.jpg  

袖子和下擺還有簡單的線條 側邊還有小洞洞 太喜歡了 這件

這件還有黑色 但我會選灰色款是因為我深色褲子居多 

在搭配上比較有明顯的色差感

但不建議下面穿短褲 或是 不穿 哈哈哈 白色地方是會透的

image.jpg

image.jpg

 其實這件領子可以拆 他是釦子式的

如果哪天心血來潮不想要太可愛 可以試試看把領子拿掉

拿掉的話就可以配條項鍊拉

 

這次的穿搭有兩三套我都配這頂帽子 去年看Alley戴太火紅了

立馬買頂類似的 XDXDXDXDXDXD

image.jpg  

褲子是10月份的連線商品 但這件我也跟很多人一樣 愛不釋手

所以老闆娘現在每個月都還是有擺來賣唷 連結在此 |黑色破損牛仔褲|

鞋子也是唷 等下下面穿搭會繼續介紹到

 


|藍色直紋背扣兩穿毛衣|

image

 pants : iohll

socks : UniQlo

shoes : effortless

 

這次選了一件毛衣 淺藍帶點灰 這個色調很有質感

image

 這件材質真的很棒! 很軟很舒服 原本擔心會刺結果完全不會!!!!!!!!!

他蠻有蓬鬆感 但是不管是配緊身褲還是寬鬆褲或是短褲(下面還有穿搭) 都很適合

緊身褲我就直接略過拉XDXD

 

我這次又是配我爸看到快膩的五分褲 他說他不懂年輕人現在的流行 (攤手

但真的覺得五分褲真的好配任何一件衣服! 順便替他打廣告哈哈哈哈

 

毛衣不僅舒服也蠻保暖 而且淺藍帶點灰色感覺在冬天很有活力

而且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看到就立馬挑 

image  

image.jpg  

shorts : iohll

image.jpg  

第二套我選擇短褲 加上同色系的帽子和襪子 小男孩風格

不過感覺要扎個低馬尾會更有感覺XD

 

當短褲就有種俐落感 也很像要準備去郊遊

寬大的毛衣配上短褲感覺也很不同

image.jpg

image.jpg

毛衣細部照 淺藍色跟白色跟一點灰色交錯的編織

最特別的就是袖子是圓筒狀的直直落下 故意不修飾 這種毛衣在捲袖子時有另種特色 

 image.jpg

 image.jpg

他還有別的顏色 價錢雖然稍高一點 但我覺得這件的材質真的是舒服

畢竟買毛衣都很怕買到雷的商品 刺刺的毛衣我穿一次就受不了了-.- 

 image.jpg

image.jpg

 另個最大的特色就是背後還有一排釦子

一種隨時等著人來幫你解開  哈哈開玩笑的

現在很多韓國服飾都走這種背後有扣子式 也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衣服如果可以好多穿法應該是一般人所愛吧

我喜歡實用也很實際的東西

在寫文章的時候突然想到他應該可以當外套 所以如果有買這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image

哈我的小可愛露出來了 上週假日舒服的天氣單穿一件我就覺得夠了

如果問我的話 我個人是喜歡把扣子放在前面這樣穿 因為我喜歡胸前有裝飾

不過看個人喜好所選擇

image  

 


|杏色條紋拼接毛衣|

image.jpg  

bag : Alleybag(淘寶)

pants : 50%

shoes : sisgo (淘寶)

image

這次爸爸拍照時覺得最好看就是這套

有別於一般的條文襯衫 和一般的針織上衣

但這件不算是針織那樣柔軟 算較厚的材質 但不會不舒服 

image image

 

和是像我一樣很懶的朋友 如果一件衣服單穿出門就很ok

除了價錢 我想這是最讓人想買的衝動吧

image

 衣服近照 可以看出有點像亞麻那種硬挺的材質

話說這種材質的衣服我也是不少見 因為我很喜歡很挺的衣服 可以讓人看起來有架勢

但這件穿上去比我想像中的慵懶 不是一般的合身衣

image.jpg 

他條文處的設計讓我覺得很可愛

袖子不是整支袖子 從手臂中間開始才是直條紋

直條橫條直條橫條直條橫條XDXD 外加下面兩顆小扣子 

image

image

 好拉 其實重點在背後 整件直條!!!!!!!!

我幾乎沒有直條的上衣 都是格子系列較多 沒想到搭配杏色讓我有點意外

而且上半部的兩層設計也是小巧思 兩層縫在一起看起來真的有份量

image.jpg

 image.jpg

現在很流行像艾莉包那種包 或是郵差包 很輕便 出門也方便

因為同色系這次選這款來搭配

 

這件也是屬於蓋屁股型的 喔~~女生都愛長版啊 

image.jpg

 下半身盡量配緊身褲或短褲

這件和毛衣不太一樣 因為上面設計已經明顯有擴張感

下面在穿澎褲就會稍不適合 除了黑褲 我覺得淺色褲子會是更好的選擇

配上很有衝突的顏色的鞋子 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這是向左走向右走的意思嗎....?

 


|白色彈性褲|

image  

blouse : UniQlo

top : MeierQ

image.jpg

韓風流行的白褲子 只能說好搭好搭好搭還是好好搭

不管是書生樣上班族運動風或是隨性 都是百搭的好單品

此為學生樣............ 

image.jpg  

這件彈性還不錯 不過我更喜歡他的刷毛 

他有很細微的刷毛 但我拍不出來嗚嗚嗚嗚嗚  殺了我吧

image.jpg

 褲子背後近照

image

 白色褲子最怕的就是會透色 這件因為他是刷毛款 所以絕對不會唷

但是建議不要夏天穿這件 刷毛款我怕會招架不住

冬天很多深色上衣或外套 配白褲很適合的

image  

綁鞋帶ing...........

 這次上半身搭配都是深藍色的襯衫加針織衣 都是我的愛牌

image.jpg image

這雙鞋子也是從10月連線開始就有了唷 其他的搭配可以去blog裡爬文(上面已附了連結)

鞋子頭部漸層真的是好美

這次的第一二三套都有穿到它唷

 


|經典咖啡低跟牛津鞋|

image  

 image  

top : QueenShop


image

很難得我竟然會穿球鞋................認識我的朋友看過我穿球鞋應該好比彗星吧

媽媽從日本帶回的新品 只能好好的穿它 只是這幾天真的是越穿越喜歡

衝突的配色一直都是我喜歡的

 

好拉回歸正題

 image.jpg

image.jpg

outwear : nu_de

top :無印良品

shoes :nike

image.jpg

我個人也很喜歡穿得全身白 只要全身白搭配的好 其實就不會很詭異了

外套有特色的條文 讓整身很衝突 加上球鞋的顏色

第一次身上有這麼多顏色 哈哈

 

如果沒有勇氣像我這樣亂穿 可以搭黑色

image.jpg

 不過穿白褲請小心不要弄髒 這就是白褲討厭的缺點

通常最先弄髒總是褲管哈哈  不過白褲真的是個好搭配的褲子 在冬天裡

image  

 

 

|毛線領長版襯衫|

image.jpg

 最後一套了  每次在寫最後一套都有點感傷..><

最後一套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第二名!!!!

image.jpg

 一直被朋友說項實驗衣 哈哈是有點像 可是偶爾來點復古風不好嗎

image.jpg

 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因為新竹風實在太大了 拍正面近照結果變成這樣.....

image.jpg

 背面也是................哈哈

這件在穿之前必須要燙一下 背面的摺痕不是簡單的一面

image.jpg

 扣子的部分只有上面 下面是我最愛的設計 有點內凹的感覺

很久沒看到這種內凹的款式 而且很少在正面

image.jpg

 outear : ZARA

 

當配長版無庸置疑 建議最好搭配長版外套 因為比例的問題

但因為他是白色襯衫 所以配什麼長版外套都可以

比他長一點 短一點 剛剛好長度 都可以

而且建議越花俏越好 因為白色很素

 

我搭配一件墨綠色的長板混羊毛外套 

外套的厚重可以蓋住襯衫的飄逸 再拎個小包包就可以出門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今年很流行oversize款外套 人手必買一件! 

image.jpg

另外一種穿法 就是外面在套一件長版針織

我這件例子是前短後長 也是藍綠系列的顏色 跟上面的墨綠色呼應

而且這樣搭爸爸說更像小朋友哈哈哈哈哈XDXD

image.jpg image.jpg

 應該有眼尖看到這件襯衫他的特色就是在於它的領子 像編織的感覺

淺色中帶點深藍色 很少看到會把特色做在領子 通常會做在衣服上

image.jpg

領子側面近照

image.jpg

領子正面近照

 

由於上半部的花俏 所以不建議再穿這件戴項鍊 

如果喜歡飾品的朋友 可以著重在手部飾品 復古風的手飾

image.jpg  

露出一截的白色襯衫 皺摺得很像裙擺

image.jpg

這套拍到後來超有感覺 所以不知不覺就狂拍了..zZzZzZzZzZzZ

image.jpg  




|黑色個性短靴|

image.jpg  

 這雙鞋子真的算是百搭款 各家各戶的韓貨電都會賣的基本款

如果還沒入手的女孩  可以考慮唷 露出一截短襪是最近喜歡的穿法 

image  

outwaer : iohll

scarf : ZARA

dress : Efortless(10月連線)

 

 

這次的穿搭文希望大家能喜歡 把自己最真誠的感覺告訴大家 若是有問題也可以詢問唷 只要是能力所及

以下是給看到最後的朋友的優惠時間

 

如果這次在Effortless消費滿一千 在備註註明是Claire 的讀者 就可以享有100的購物金 (沒有使用期限)

若是已經下單的朋友 可以私訊fB或是在購物官網的問與答註明 一樣可以享有購物金唷!

 

謝謝大家也謝謝爸爸和媽媽 這次他們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也沒想到常常路過的我家社區怎麼美得不像話><

好拉 小資女明兒還要上班 先晚安唷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